close



這是第3次造訪THAI囉 !! 但實際上發文是第2篇 XD

為什麼呢 ?!

因為我拍太少照片了  

太過優閒的渡假,然後懶的紀錄這一切...

想說~~ 常常去咩 !!  現在後悔了 ...

THAI的入口處有個小佛塔,雖然我不認識裡面的神明,但還滿有趣的

不知道這是間餐的路人,很有可能以為是夜店喔....

這裡除了吃飯,的確也很適合小酌 

 

 

每次去THAI之前,我們都會提早預約,所以總是有VIP

點菜的時候,速度也是非常快

開車往CANCUN的路上,總是很漫長、很無聊,就把想吃的菜先討論好

上菜前的空檔時間,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漫長

特別是我飢腸轆轆的時候,越是難熬.....

除了自拍~~自拍~~以外,就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合照囉 !!

 

 

老樣子~ 泰式奶茶兩杯 ( 半糖或加冰水 )

嚐試了新菜色,這個應該算 " 前菜 "

 

*  沙嗲 - 牛肉、雞肉   #4  Satay Nuea Rue Gai

  必吃指數 ★★★

THAI的沙嗲,不論雞肉或牛肉都很嫩

有附兩種醬料,一種是有花生顆粒的沙嗲醬,另一個有點酸酸甜甜,還有些蔬菜丁

個人比較喜歡花生顆粒的沙嗲醬,香氣十足不用說

脆脆的花生顆粒咬在嘴裡實在香到爆炸....

所以這道菜的醬料評價比肉高  

肉要嫩並不難,醬要好吃比較困難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各大超市都有賣THAI的罐裝醬料

天阿~~ 生意做真大  !!

 

C先生~~  肉有那麼硬嗎???

你很愛表演 ( 史迪奇吃東西的模樣 ) 唷!!!

這道菜共有6支沙嗲,肉類部分可依個人喜好搭配

 

明明就兩個人,硬要叫3份主餐...

C先生熱愛 辣炒炸魚塊  #69 Pla De Phuket   必吃指數 ★★★★★

A小姐熱愛  帶骨羊小排  #65 Thai Lamb    必吃指數 ★★★★★

這兩道菜就不多介紹囉 !! 如果想知道,請直接點菜名連結即可了解....

 

圖片的右下角,就是今天的主角

龍蝦佐泰式莎莎醬   #68 Mungkorn Thai

必吃指數 ★★★

點這道菜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很想吃龍蝦

聽說這道菜,不是一直有,點之前要先問問服務人員

當天剛好有,就牙一咬的點了.... 價格不太親民

莎莎醬味道不會很強烈,但是龍蝦肉不夠彈牙

對我來說~~ 不夠新鮮 !!!

吃習慣現殺海鮮的人,不適合吃THAI的龍蝦

說很失望,也還好....真的不特別

讓我完全沒有記憶點

 

 

這一次龍蝦是我的主餐,羊排是C先生的主餐

辣炒炸魚塊是一起吃的 >"<

準備開動的樣子,真可愛

桌子放得滿滿滿~~~ 代表不能一次點4盤主菜

根本沒地方放咩 !!!

 

吃飽飽後,不是玩手機,就是大合照時間

服務生會一直很熱心很熱心的想幫我們拍合照....

雖然他技術不好,但是服務態度很有熱誠喔!!!

 

左下角的圖黃黃的,對~~~ 就是長相很奇怪的那個生物

它是我這次點的甜點

 

奶香芒果甜糯米糕   #92 Kao Neaw Mamuangt 

必吃指數 ★★★★

這個甜點滿特別的,因為好奇心點了它

黃色的部分是新鮮芒果,很有芒果味的那種

甜點的主體是 " 熱的甜糯米飯 " ,應該也可以稱為米糕,但沒有那麼糊 !!

最後淋上白色的醬料,椰奶調製成的,最後灑上白芝麻

這道甜點會增加飽足感,因為糯米

沒想到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可以繃出新滋味來.....

也算是一道好吃的甜品,不知道泰國到底有沒有這個甜點呢 ?!

 

 

 
【 餐廳資訊】
 
 
Blvd. Kukulcán Km. 12.5 La Isla Shopping Village
Zona Hotelera, Cancún, México
 
Reservaciones
+52 (998) 176 80 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