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住的全包酒店Gran Bahia Principe Coba 實在讓我印象太差了

心裡對全包酒店真的有陰影 ...

也不願再相信墨西哥旅行社介紹的飯店,整個就騙錢到了極點

難怪~ 在出發前2個禮拜都還有空房

 

 

最後發現自己在網站訂飯店,反而比較便宜

這一次住總統洲際酒店,買2晚送一晚,住3晚只需要 USD 410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二話不說就買了!!

 

 

房間的部分

1. 整體感覺,個人覺得很像商務飯店,每間房間都是面海

     缺點是 " 沒有陽台 "

 

2. 食物的部分,我都沒有自費去吃過,所以我不太清楚

 

3. 游泳池 : 不大,方方正正的,但我肯定~~游泳池不是它的賣點

 

4. 床的部分,偏軟,如果你愛睡很軟很軟的床,恭喜你這間你可以考慮

    住這裡的3個晚上,我都睡不好

     床的正上方,有個煙霧探測器,它會默默的一直閃爍著小紅燈

     讓我沒辦法好好睡.... 我睡覺就是需要暗暗的

 

5. 我只能說~~我的運氣真的真他X的好

    上一間飯店有蟑螂,這一間飯店居然有 " 蜈蚣 "

    我住的是 4樓耶 !! 如果是1樓有蜈蚣...我就認了 !!

    4樓也太不應該出現蜈蚣這種生物,難不成 " 蜈蚣會搭電梯 " ?!?!?!

 

 

知會櫃台後,飯店服務人員也拿一罐殺蟲劑來,

我不准他噴殺蟲劑,叫他馬上給我把蜈蚣抓走  !!

 因為我有用玻璃杯 把蜈蚣蓋住... 他大爺才沒有在房間亂亂跑

接下來要求換房間,一樣得到回覆 : 今天飯店全滿,沒有空房

明明就是9月淡季,把我當外國人騙阿!?!?  最後又沒換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房價比較便宜的關係,所以服務比較不好?!?!

還好是3晚410USD,要是買原價 205一晚,不就多虧200美金

這個還是淡季的價錢,聽說復活節、聖誕節一晚500USD 起跳

再來買它,我肯定是頭腦壞掉

 

總之~ 這一間也列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