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012年 4月 & 9月都住在這間飯店,到目前為止最愛這間

以前叫 GRAN MELIA

現在改名字了,全名是Paradisus Cancun All Inclusive Resort formerly Gran Melia

名字很長,不好記,大部分的人都只說 Paradisus Melia

酒店的外觀很特別,是仿金字塔造型建造的,游泳池也夠大

這間算是MELIA系列裡面,價位比較高的,就我所知 ME CANCUN也是同一集團的

 

 

飯店的大廳採光非常棒,因為所有的建築物的屋頂都是全透明設計

中庭的仿中式庭園造景,設計得很有FU~~

這裡還是一個日本餐廳呢 !! 小橋流水的造景....

水裡養著無數的鯉魚,各式各樣的花色都有

從魚苗到超大大的鯉魚也都有分類唷 !!

 

 

 

房間是走舒適風,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小陽台

並有2張躺椅,1張小桌子及""雙人按摩浴缸""

實在是太棒了!! 邊泡澡邊抬頭看星空.....

墨西哥的天空,沒有空氣汙染,每天都有無數的星星,數都數不完 

這間飯店的房間,樓層越低,房間越大,因為仿造金字塔的關係

順道也彌補一下住樓層低的房客,沒有海景至少多一個小客廳 XD

雙人按摩浴缸是每間房間都有喔!!!

我去的2次,都清潔得很乾淨,床也非常好睡.....我愛他們家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我住4樓 !!!

白天、夜晚都很美唷~~~

 

餐廳的部分,我都沒有拍照 >"<

但是我很常自費吃GRAN MELIA 的自助式餐廳

早餐、中餐菜色都很不錯,口味也做得適中

早餐的價格是MX400 /人

非常值得 !! 吃好幾天都還是覺得很不錯.....

 

這間飯店真的是大推啦!! 服務態度好 !!

因為我有要求換房間,我不喜歡住1樓,雖是面海,但沒有海景啊!!!

櫃台雖然跟我說,當天真的沒有房間

但她有認真的幫我查電腦系統,跟我討論明天是幾號房會退房

房間位置在哪裡!! 問我喜歡嗎?! 之類的....

不會像前面兩間飯店,就很跩的說~~~沒有房間,都客滿 !! 死不給我換~~

 

個人覺得GRAN MELIA 做的這麼棒

應該整個集團旗下的酒店,都有一定的水準唷 !!

 

 

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