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墨西哥電影院看 LUNA DE MIEL EN FAMILIA ( 台灣: 當我們混在一起 )

笑果百分百,完全無冷場

害我想把男女主角曾經演過的片都抓出來看一遍

 

 

非常巧的在百事達發現了 UNA ESPOSA DE MENTIRA  ( 台灣 : 愛情大臨演 )

就快快樂樂的租回家....

 

Una-esposa-de-mentira  

 

笑點還是十足,還不錯看!!

基於本人懶惰的個性,又是在最後一天火燒屁股的去還片

 

【出門前10分鐘】

 

C : 記得把片子拿出來

我 : OKOK..... 打開光碟機把光碟放到盒子裡!!

C : 出門囉!!!

我 : 馬上馬上好.....

 

 

快到百事達時,我突然大叫~~~我沒有帶片子出門耶

 

C : 怎麼會? 你不是說OKOK ?

我 : 對啊!! 我怕只拿盒子光碟還在電腦裡,所以先把它們合一

C : 拿片子的時候當然要打開盒子看有沒有光碟啊!!!  那片子丟哪??

我 : 門口.... ( 哈哈哈 ) ( 我狂笑 )

 

 

 ---- C安靜了約5分鐘 ----

 

C : 我覺得你常常帶相機,沒帶電池

     或是帶相機,沒帶記憶卡 .....太多了我不想舉例,一個相機就可以舉例2個

    我覺得你真的以後有可能會推著娃娃車,然後沒發現小孩沒在上面

    或者是 " 帶了奶瓶 " 沒帶奶粉

 

我 : ( 拍拍胸埔 )  大聲的說~~~我保證會出這種包

       還好奶粉隨便買隨便有,奶瓶超市也可以買的到

 

 

C的表情真的要笑死我了!!!!

我淡淡的問他~~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我這種症狀啊???

 

C默默說.... 沒有救了...... 只能認了!!

 

還好我跟C先生都不是因為" 東西忘記帶 " 而責備對方的人,不然下場一定很淒慘

沿路上...我笑到眼淚都流下來....

 

不知道這樣的和平相處能有多久

只能努力了!!

 

讓我想起一句話: 戒子就是 " 戒 "" 指 "責的手 !!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