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4

 

第二站  黃亞細肉骨茶  +  金沙綜和娛樂酒店


  p1010393.jpg

             ------------------  在新加坡第2次吃肉骨茶 , 黃亞細肉骨茶 --------------------

 

 

 

肉骨茶這三個字,從小的印象裡就是 [ 泡 麵 ]

每次要吃泡麵時,肉骨茶這個口味總是會被我列入考慮範圍

到了新加坡看到了當地人吃肉骨茶的樣子時

突然覺得~~我是個井底之蛙

 

 

 20120324 (21)

        ------------  會有人幫你泡茶,應該是解膩用的吧 !! --------------

 

 

 p1010399.jpg

       ------------ 真的是 肉~~ 骨~~湯~~!  重點是湯好喝,有沒有肉?   真的不重要  -------------

 

 

 

 

 p1010402.jpg  

       -----------  整體來說小菜都不錯吃,真沒想到我最愛的是""油條""  --------------------

 

 

 

這一餐是包在團費裡面的,每個人自己選一個喜歡的肉骨茶口味

小菜的部分,導遊先幫我們都點一份,這些是團費包含的

剛上菜時,我覺得油條沒有很酥很脆,對它~~完全沒有興趣

把油條丟進湯裡後,天阿~~~~  整個變得超好吃的.... 不可思議

我一個人就吃了一份油條,就是照片裡的那一盤 ( 對~ 就是熱量最高的那一盤 )

完全已經不在意,肉骨茶沒有肉這回事,因為肉是拿來熬湯的...真的不怎麼好吃

湯真的好好喝唷!! 大滿足..... 而且可以一直加湯喔 !!! 

最後-- 還自己自費又買了油條 >"<

 

邊吃邊偷看本地人吃肉骨茶,他們吃肉骨茶的習慣很像台灣人吃豆漿的習慣

 

怎說咧 ?

他們都點 "" 沒有肉的肉骨茶湯 ""  +  "" 一根沒有剪的油條 ""

然後~ ( 帥氣的 )  抓著油條沾著湯,大口大口帥氣的吃

真的很像台灣人早餐常吃的 " 豆漿配油條 "  

 

 豆漿油條.jpg             ( 網路上抓的)

 

肉骨茶有很多間,每一天都有自己的忠實粉絲,這次因為跟團,所以沒得選擇

整體來說---  還滿好吃的 !!   只是吃到一半會推銷....

 

 

肉骨茶.jpg 

  -------------- 就是這個東東,只要加肉.水.蒜頭 就可以啦!! ---------

 

我還真的有買耶~ 買回墨西哥自己煮... 煮出來的味道雖然跟店裡不一樣

但是CRUZ 沒有跟到新加坡團,他還是覺得很好吃 

是久久會想念一下的口味喔!! 

 

 

吃飽之後要做啥呢??    居然是去金沙酒店... 回想起來還是很昏倒  

因為 .... 非...常...熱...     眼睛都... 睜...不...開....

也沒有時間可以掉換了,這次新加坡走精實路線 HAHA.....

 

P1010405.JPG   

       ---------- 裡面有放當時建造時的模擬模型 ,我只能說 -- 真是小巧可愛 !! -------------

 

不算太糟的是~~ 裡面冷氣很涼,電梯非常快速非常穩,咱們70歲的老人家也不害怕

 

 

P1010408.JPG  

             -------------  風景很美,照片播放時間   -----------------

 

 

 


 P1010420.JPG  

            -------------  風景很美,照片播放時間   -----------------

 

 

P1010430.JPG  

          -------------  風景很美,照片播放時間   -----------------

 

 

P1010451.JPG  

            -------------  風景很美,照片播放時間   -----------------

 

中間有個足球場,真的就在水上面,好想走到那裏去體驗一下唷!!

 

 

 

P1010434.JPG  

--------------- 太陽超級大,大家眼睛都睜不開,再美的風景看一下就累了 -------------

 

 

 P1010437.JPG  

---------------我依舊是個水腫人,上次回台灣整個身體差到爆 ---------------------

 

 

 

P1010416.JPG  

         ----------------- 我媽一直保持著熱情,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

 

 

  P1010461.JPG  

   --------  左邊的邊邊有個游泳池,那個游泳池就是大仁哥拍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地方------

 

這次去新加坡真的是臨時起義的呀!!! 出發前5天,突然買行程....

風風火火繳了錢,大家就出團咧~~~ 所以根本訂不到金沙酒店

怨念ING ...

不過有跟我媽約定好,下次再來新加坡就住這間酒店

 

 

 

金沙游泳池.jpg

---------你看看,最高的游泳池 !! 多特別的感覺啊? 都快掉下去的樣子...哈哈 ---------

 

 

金沙酒店的內部,其實都是精品居多,滿300新幣,就可以辦理退稅 4%

裡面的LV還滿特別的,是在一個小小島上的感覺,但是我忘記拍照了!!

只顧著看包包,其它都忘得一乾二淨,不過我很乖

我沒有亂買買

 

 

 

image  

---------- 台灣的圖案就是 " 金元寶 "  ,印得很可愛唷!! ----------------

 

 

非常可惜的是~~新加坡的LV不像台灣一樣,有一個特殊的圖案烙印( 代表新加坡 )

舉例來說~~ 台灣的特殊圖案是 " 金元寶"

換個角度想,沒有也好,少買一個包   

女人就是這樣啦!! 包包、鞋子~~~ 永遠都不夠 

 

 

 

P1010479.JPG  

 ----------- 這應該也是貢多拉喔!! 畢竟跟澳門威尼斯人是同一個老闆 -------------

                  不過都沒有看到有人搭船耶!!  所以我們也都沒有搭

 

 

 

 寫到這裡---- 終於快寫完了 ----

還差一篇 鴨子船 + 亞坤咖啡 +夜間動物園 .......

甘巴爹~~

寫完新加坡的網誌,我要開始寫墨西哥 CANCUN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沙 酒店 肉骨茶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