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3月我來到了墨西哥,規劃了半年真的來了!
每天工作11-17個小時的壓力讓我身體開始有負荷不了的感覺
到了墨西哥很悠閒、很愜意,手機從每5-10分鐘一通電話的我,現在根本不會響
落差極大的生活,至今9個月已經適應的非常好


我的生活再也沒有應酬、飯局、交際
很簡單的每天學西班牙文、習慣每天煮飯跟幫忙顧店
最讓我想不到的就是...我沒想過身體會如此不適應
或許~~隔一個大海峽病毒就是不一樣


離開台灣確實會讓我想念我的家人
在沒有離開台灣前,就算不和家人住在一起,我也不覺得離鄉背景
直到來墨西哥,沒有親人的時候,深深的覺得又是一種成長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