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要去機場搭飛機,登機前還在機場逛免稅店

真沒想到...都還沒起飛...我就在迪士尼的專賣店買了一隻史迪仔

這支聽說是限量版機長史迪仔

這是外婆買給我的禮物,她說~要帶去墨西哥,看到它要想到外婆捏!!

 

-------------------------------------------------------------------------------------------------------------------

 

這班飛機登機時準點,沒想到我在飛機上發呆了1個小時,居然延遲起飛

還好我上飛前,吃得飽飽飽...不然就餓扁扁了

 

 

 

下飛機後看到我們的導遊許小姐,她是個很親切的人

我後面的行程都非常不錯,真的非常謝謝她呀~!

 

 

 

大致逛了一下市區後,她帶我們到了新加坡路邊攤市集

這個市集只賣吃的,感覺就是特地為觀光客而設計的

我的心裡也有個底--就是東西可能會不怎麼樣 XD

拍拍照也不錯,食物就不要太要求囉!!

 

 

   

   

 

2/22號剛好是初一,外婆吃素,沒想到有賣素的耶!!

這個問題剛好解決 讚!

 

 

  

  

 

因為每個人有發餐卷,所以就使用集資的方式,看喜歡就買看看,大家試吃試吃!

 

 

  

  

 

我好喜歡這個復古復古的飲料櫃,在國外一定要喝當地飲料,吃當地的泡麵啦!!

不然會後悔~~我的怪僻

 

 

  

 

A &W 喝起來很像台灣的沙士,但比較沒有氣泡感,甜度稍低,但我確定沒有放鹽巴 >"<
旁邊的福建炒蝦麵是裡面評價最好的,大家一致都說好吃,是唯一有點第二盤的品項.....

 

 

  

 

    

 

HAHA...外婆喝燕窩水粉開心呢!! 東西也有吃光光..非常不錯!

外公ㄋ~~那碗肉骨茶真的不好吃,但他還是笑得很開心,有出門就快樂。

 

 

     

 

吃飽喝足了~~開始忙拍照,就一台3輪車怎麼也可以拍成這樣 ?  不解ING

 

 

      

 

外公對3輪車似乎有特別的情感,百這麼帥氣的姿勢,氣勢十足!!

連扮演車伕的角色也很認真唷!! 100分!!

 

 

在路邊攤小吃市吃飽喝足後,一群人走去搭"世界最高摩天輪"

其實---摩天輪就在路邊攤小吃市旁邊而已

 

 

這個摩天輪有165公尺,相當於42層樓高

而且每個座艙大約是一台公車的大小,裡面還設有冷氣

一個座艙最多可以搭30個人,繞一圈約半個小時

聽到這裡....阿嬤阿公心裡都怕怕的...老人家都害怕"摩天輪"

 

 

這是我的門票 29.5新幣

這裡的門票其實分很多種

摩天輪票價成人29.5新幣 High Tea Flght 2人 99新幣

Sky Dining2人269新幣

營業時間:8:30~22:30

 

 

看到摩天輪啦!!!

注意看摩天輪上方的支架,有沒有很牢固? ?

它是靠大圈圈的動力在轉動,所以非常平穩

導遊講到這裡時,老人家還是非常不安

進去會有X光機檢查包包

然後會經過一長串的介紹...當時我沒有認真拍照也沒有認真看

大致知道是在講新加坡的發展過程....HA

 

 

 

很像時光隧道吧!!!

 

 

這個是在講有關環保的議題,所以有這樣的回收品做成的展示品

 

 

這個是當時建造時的模型,搭摩天輪前其實有很多介紹....下次再去要認真看

第一次去都傻傻的

 

 

這個摩天輪真的非常平穩,進去後外公外婆都不害怕喔!!

還能四處走動呢...真的可以裝下30個人....是真的

當座艙要到達最高點時,還會有逼逼聲提醒你呢

就可惜~~我照片拍太少了...因為我只顧著看風景...忘了拍照...

 

 

這個座艙真的很大吧!! 老人家站著都不用扶著邊邊....真的穩

話說~~阿嬤總是看錯鏡頭 Orz

 

再來一張...

 

還是看錯咧~~~我也沒辦法了!!

不過我記得我們花了60新幣買了6張照片...因為真的好美麗

想要看得請回外婆家找找,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藏在哪裡?

老人家總是愛藏東西,不像我會大辣辣的放一堆相框在房間或客廳

問問他們~~可以幫助他們動動腦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