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馬戲團叫 stardust ,之前看過兩個馬戲團,但都沒有好好紀錄

其實每次買馬戲團的票,都抱著有可能被騙錢的心態,最後還是買了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被騙到錢呢???

我會說" 有 " ..... 這個比較適合小小小朋友看

但我跟CRUZ在某些表演上還是笑得很開心!!!!

 

 

 

 

價目表....每個區域的價格不一樣,也有所謂的VIP區

但這總馬戲團都是"10台左右聯結車"組起來的,當然也不會非常高級

重點是戲碼要好看,高不高級無所謂,入境就隨俗吧

 

 

區域圖非常清楚的貼在票價旁邊!! 自己比對票價評估比較適合自己的~~~ 

前兩次CRUZ都直接買VIP座位,這次也不例外啦!!

只為了不想排隊等進場 ,我瞭我瞭

我知道---這個理由很瞎,但胖子怕熱

但這次【天不從人願】-- 賣票的說VIP一次要買4張票,一桌一桌賣

別無選擇就改買舞台正前方黃色的區域 PREFERENCIA

我心裡超開心得,因為VIP的椅子很小,這種一般的位置最舒服,價格又經濟實惠

 

 

這張海報寫的價格比較便宜,因為是【預售票】

也就是說-- 都還沒演過,就直接買票 -- 很冒險吧!! 因為便宜 10塊墨幣....

貪小便宜的兩個咖

 

 

看起來很兩光的票,買票時還會送一本肯德基折價卷,非常划算 ..讚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8塊炸雞原價 MX 149 同 NT 372 ,使用折價卷後 MX 109 同 NT 272

多吃幾次票價就回來了... 胖死胖死

 

 

這個票只有分(顏色)的不同,墨西哥賣票總是只分時間 ,EX :5:30、7:30兩場

我買的是7:30,票就長這樣黃色的,日期不限定,哪天有空就哪天看

會不會爆滿呢?? 會啊!!  所以才需要排隊排隊...不想排隊的就避開五六日三天囉!!

CRUZ最討厭排隊了,這次非排不可以了...辛苦他了!!

 

 

 

上面掛著好多國家的國旗,居然有"韓國"...驚!!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有台灣的國旗

但人在異鄉,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總是有一份興奮感

對國旗會特別有感覺,不知道其它在異鄉的朋友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愛斑馬,特別是斑馬的屁股~~~~~~好性感阿!!

尾巴的花紋好美
 

 

駱駝在吃東西的樣子,好醜 @@

 

 

 

你在拍我嗎??? 你會買票來看我嗎???

看得出來這隻駱駝有年紀了,動物不管到了幾歲都給人一份純真感.....

 

 

 

其實~~我不知道這隻是甚麼動物,遠遠的看我以為是草泥馬

近近的看....發現....根本就不是.....我是個大脫窗

 

 

 

好想摸摸牠唷....如果有人知道牠是蝦咪動物,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都搞不清楚這是羊??馬???

 

就這樣買完了預售票,就直接回家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