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裡面有一晚是住【麥克威爾酒店】

照片是它的游泳池,其實並不大

它的主打是"" 設計感 ""

 

 

 

房間的風格如圖

但其實我們三個人都睡得不太好

因為床~~非常~~非常~~的~~軟~~~!

我們都不習慣睡軟床

如果你非常愛軟床,你可以選擇這間

但不知道其它兩間硬石、節慶的床是不是也是軟床???

有住過的人,可以告訴我用留言告訴我一下 XD 謝謝.....

早餐的部分,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有一定的水準

因為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一晚住五星級,其餘兩晚都住這裡

它叫【威豪酒店】,我只能說在新加坡這種極度現實的國家裡

一分錢就是一分貨,便宜是不會有好貨的

就算官網的圖片再吸引人,服務都只有一個爛可以形容

 

我昨天喝過的咖啡杯,可以都沒有換新的 

沒有換就算了,還假裝有換新的反過來~~~並且蓋起來 @@

讓我以為已經換新的了!!  並沒有~~~

反正只住2天,也無所謂 

如果再去新加坡,絕不考慮這間

但其實看過很多網友都說V HOTEL 也是如此

所以就~~~~平常心吧!! 至少麥克威爾不會這樣......

 

 

 

 

夜晚從悅豪走路就可以到武吉士喔!!

如果你要買便宜的紀念品,這裡會是個好地方......

 

白天的武吉士,跟夜晚的感覺果然不太一樣

 

 

 

 

 

新加坡的水果攤,包得很漂亮似的

但是在那麼熱的地方包這樣,水果不會壞掉嗎???

 

 

 

新加坡的飲料機..很多口味台灣都沒有喔!!

每罐價格好像都要 1.2~1.5新幣,約台幣30~36塊

 

 

 

我忍不住買了罐綠茶,就是台灣的茉莉綠茶

走不甜路線,但不會想買第2罐

 

 

 

 

我還買了一碗海鮮泡麵,當然不會比台灣的好吃

但是口味很新加坡  

 

 

 

這是新加坡的KFC ,怎麼沒看到肯德基爺爺呢???

每個套餐都跟台灣不一樣唷!! 但我沒有試吃.....因為太飽了!!!

除此之外~~ 照片一點都不吸引人

 

 

 

新加坡的大眾運輸圖,密密麻麻的~~~好恐怖

這次都是跟團,所以我並沒有研究這些東西.....

如果自由行,應該要做很多功課吧?!?!

 

 

這次的新加坡之旅,主要就是玩環球影城

其它的行程都是走馬看花,旅行不都如此.....

體驗另一個國家的生活感,看看與自己國家的不一樣

雖然有些不愉快,整體來說新加坡算好玩啦!!

可能第一次去有新鮮感

新加坡景點非常多,控制旅費其實非常好控制

想走哪一種都有喔!!! 玩水的行程這裡當然就沒有.....請去別的國家玩水

這裡不主打玩水  

 

聽說有新開一個水上探險樂園,但好像不太紅,都沒有人在部落格發文?!?!

保險起見~~~還是去主打玩水的國家

有時間~~~我想再去一次新加坡,體驗它晚上的風貌....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