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開始寫2011年去的XCARET時,突然發現我的照片真的好少好少....

當時的我是個旱鴨子,被CRUZ硬性要求兩件事

1. 要求身為胖子的我要穿比基尼

   ( 他笑我是從鄉下來的鄉巴佬,所以買了人生第一套BIKINI,也是最貴的BIKINI  )

2. 直接穿著救生衣到海裡浮潛

內心的害怕 & 恐懼根本不會想到要帶照相機去拍照 ,你說是吧?

 

沒想到【一試成了老主顧】

 

現在天天運動是為了要有體力去玩耍 

看別人寫的XCARET 都有好多照片,拍得好詳細 

 

我的遊記記載著 我 & CRUZ 的回憶,順道為下一次做準備....

 

                     下一次還會舊地重遊的,我會把防水相機準備好的... GO GO GO

 

PS.  2011年的我是個胖子,往下拉時~~請做好心理準備

                      或者~~你可以按左上角的【上一頁】,選擇離開.....

 

XCARET 票價:

票價分很多種,我只寫3種購買率最高的

( 我所寫的價格都是原價,基本上提早買都可以便宜10%左右 )

所有的門票皆提供  飲料、救身衣、游泳圈使用、XCARET豪華秀、靜態活動 ( 動植物區、文化參觀 )

 

1. 一般門票 ( 1日卷 )  USD 79

   費用【不包含餐點】,入園後的所有餐點必須自費

 

2. XCARET PLUS ( 1日卷 )  USD 109

   費用包含 1 餐,全時段 飲料、啤酒是無限暢飲,晚餐可加價購買【秀+晚餐】$39 USD /人

下次我想試試DINNER SHOW ,因為這裡是最好的位置喔!!

點下面的連結,可以看影片VIDEO....

 

網址連結: http://www.xcaret.com/dinner-show-xcaret-cancun-mexico

 

3.  如果你需要飯店接送到XCARET,就可以選擇TOUR

   XCARET  TOUR     $ 109   USD /人

  XCARET   PLUS   TOUR   $ 139 USD /人

 

  接駁的車車很可愛,可惜我都沒有機會搭

   

 

 

這張是XCARET的全園區地圖,右邊的藍色區塊是不論你買哪種票,都需要【自費】

舉例: 與海豚游泳、海底漫步、摸魟魚、摸海龜、SPA、MAYA文化之旅都是額外付費

費用的部分,我沒有記得很詳細,我記得與海豚游泳是USD 100 /人

其它的項目~我記不住   , 我猜~應該都100美金上下喔...觀光景點咩~~~~

還好這些生物都拐不了我的錢,因為我只想玩水 

 

 

如果你根本不會游泳又很怕水,你可以選擇這種海底漫步

可以維持妳美美的妝,整個頭部都不會碰到水唷!!!

 

真的會讓你摸到海龜,不會騙你的錢啦!!!!

 

【靜態活動】

 包括 看海龜、珊瑚礁水族館、蝙蝠館、蘭花館、魔菇農場......

值得一提的是看【豹】,因為我愛貓科生物

上一次中午才入園,我只有游完地下河就去看表演   走得太隨性了.....下次再去補一下!!!

 

 

 

 

入園後會有一個大大的看板,寫著一整天的活動行程

像是這樣~~要留意一下唷!!!

 

 

一路上都會有人問你 ( 要不要跟鸚鵡拍照???)

你就大大方方的照吧!!!  

拍照現場只有愉快的氣氛,照片是最後要離開園區時,會放在一個架子上,自己找自己的照片

我常常找到脫窗也找不到 ,都要請工作人員幫忙找

不會有人推銷你照片,買與不買自己決定,當然價格也貴一些些

洗好的一張照片( 尺寸比A4小一點) 約 $14 USD ,數位檔要額外加購....

數位檔價錢:   1~2張  $ 22 USD  ( 不管是1張或是2張都是 $22 )

                          3~4張 $ 29 USD   ---   5~8張 $ 39 USD  

每個遊樂園的照片賣法都不一樣,價格可能每年都會有所調漲

 

 

 

話說~~這隻大嘴鳥才是MEXICO的招牌呀!!

為什麼遊樂園都不拿這隻叫我拍照?!?!  POR QUE ??

 

 

我換裝好了!!!  第一次穿BIKINI~~初體驗

準備去地下河浮潛囉 

 

 

 

我沒有照相機,手機也沒有裝防水套,照片都是跟XCARET買的

當你浮潛到某些特定景點時,工作人員就會要求拍照..... 

我當時很害怕,整場浮潛我都沒有自己游

都是CRUZ拉著我前進的,一下眼鏡進水,一下喝到水,再不然鼻子突然忍不住吸了氣

整個就問題很多... 第一次總是比較害怕咩!!

  

第一次浮潛初體驗並沒有激起我想學游泳的慾望,處於害怕當中....

地下河浮潛並沒有看到非常非常多的魚,魚都躲在邊邊角角,在越接近出海處魚會越來越多

XCARET 連接大海,水當然就是海水,半人工半天然....

從XCARET是直接可以出海的唷!!!

 

 

 

換好衣服準備吃飯囉!!!

路上發現一個指標...指著許多國家的方向....不知道是不是亂亂指

我是方向感白癡,也無法求證 @@

 

 

我們買XCARET PLUS票,有含一餐,游泳完餓翻了~~~

選定了唯一一間靠海邊的餐廳用餐,光排隊就嚇死我了!!!

我排了30分鐘以上,而且都在曬太陽  

來墨西哥玩,請你要先把耐心準備好,除非是淡季

 

這間餐廳有3人小樂團在旁邊助興

不會是吵雜的音樂,因為我的位置就在他們的旁邊

遊樂園的食物都是以自助餐為主

這間走海鮮風格,海鮮都算新鮮,整體來說~~可以接受 ,不難吃有新鮮

 

 

 

 ( CRUZ偷帶我的帽子, 後來他也買了一頂卡其色的,他吃得很開心呢!! )

 

 

比較不習慣的是~~看好多人穿著BIKINI來吃飯

因為~~我也是穿著BIKINI,但是有加沙龍....沒辦法像老外一樣BIKINI到處跑

這頓飯吃的我很不自在

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閉俗....   受不了~~~~

 

 

 我太晚入園,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有走到

吃飽飽後~~我就趕去看SHOW囉!

 

秀開演前,所有的表演者會出來迎接觀眾,可以跟他們照相留念

不需要額外付費

但是今天的場面比較小,CRUZ說~~他們都偷懶 !  以前的氣勢都不見了~~~ >"<

 

 

 

穿著墨西哥傳統服裝的表演者!!! 她們的輪廓都好深......

 

 

 

這場秀的場地非常的大,曾經有個女藝人包下整個XCARET辦婚禮 

照片下方的位置 ---- 是保留給加價$39 USD (含晚餐)的客人專屬

我居然進場後,才發現有這種加價行程...不做功課的結果

連出入口都跟一般的觀眾席分開,當然座位也大很多.... VIP 專屬

 

網址連結: http://www.xcaret.com/dinner-show-xcaret-cancun-mexico 

 有影片可以看 XD

 

這場秀有兩個主角,一個是鷹王,照片中的是豹王

穿著都非常華麗.... 

 

 

秀的高潮當然就是馬雅足球,馬雅人踢球是不能用腳的

只能用大腿 &屁股的側面,所以每個表演者都是有練過的唷!!!

最後~~ 這個球會變成 " 火球",會點火.... 非常得不可思議

 

 

秀的內容我就不透露太多,精彩度 & 爆點 都是有的~~~~

如果你來XCARET沒有看過這場秀,就代表你沒有來過 

在地的墨西哥人每隔幾年就會來回味一次

連我這種半個墨西哥人,都還想再看一次呢!!!!

 

 

可惜的是CRUZ已經看3次以上,他已經興趣缺缺......

他說~~ 買VIP看秀 + 吃晚餐   他才願意陪我看

當然好啊!!!!  

 

 

 

期待下一次的 XCARET之旅.........  

 

 

 

 

 

( 完 )

 

 

 

 照片&資訊來源: http://www.xcaret.com/  ( 官網) 

 

 

 

 

主要的三個樂園XCARET、XPLOR、XEL-HA 在這地圖上都標明得非常清楚,都是同一個老闆擁有的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選遊樂園!?!?

 

 

【玩】墨西哥MEXICO-CANCUN (坎昆) 三大樂園介紹

 

 【玩】墨西哥MEXICO -- CANCUN 概況介紹

 

玩】墨西哥 CANCUN --  XCARET 生態遊樂園 2011.04

 

【玩】墨西哥CANCUN - XPLOR 生態刺激樂園 2011.04

 

【玩】墨西哥CANCUN - 2011.04 初體驗 ... IN MEX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