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 女人島

女人島的西文是 LA ISLA MUJERES

 

LA ISLA 是島嶼的意思,MUJERES 是女人的複數

 

CANCUN的離島小島有2個,女人島 &  LA ISLA COMZUMEL

 

據說很久很久以前~~

 

海盜們都把擄獲來的女人安置在這個島嶼上面,讓她們與世隔絕

 

所以這個小小的島嶼就叫女人島,有沒有考據就不得而知

 

女人島很小,狹長的小島嶼開高爾夫球車2個小時內就可以逛完....

 

著名的景點 : 海龜保育館、鯊魚繁殖場、水肺潛水看鯊魚的窩、一般潛水看魚&雕像

 

我的行程排得非常鬆散,買了觀光船票 + 一般潛水 + BBQ ,每人只要 350墨幣 ( 約 USD 30 )

這個行程是額外加的,在路邊隨便跟旅遊人員買的

當時是抱著看風景的心態買的,沒有特別的期待感.....

沒想到~~ 跟想的完全不一樣... 觀光團果然不一樣

 


 每次的旅遊總是爬不起來 ! 早上的10點是很有挑戰性的,風風火火殺去QBAY港口搭船...

大家開始登船囉~~~一船大約有50個人以上

  

我們這次搭的觀光船,在船上的酒水都免費,USD 30的行程實在太划算了!!

雖然CANCUN到女人島的距離很短,如果開快艇大概15分鐘

我們搭的這種觀光船,開得非常慢,約需要30分鐘

 

不用害怕在船上會無聊,老墨帶動氣氛跟瘋子一樣,總是快有18禁的東西出現

有很多墨西哥工作人員會炒熱場子,還會有很多小遊戲跟競賽

來在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旅客,台灣旅客當然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過~~~ 全船的人從這次旅行後,應該都知道世界有個地方叫 " TAIWAN "

因為... 我在玩喝啤酒競賽時,大家都幫我喊著 ""台灣加油 ""

雖然最後我還是輸嚕  

 

( 這次浮潛的照片,也是唯一的一張 USD 10 )

下船後,馬上接著就是浮潛...

工作人員會開著小艇帶大家到外海,然後一個一個站在船上 "跳入海裡"

當時我站在船上有5分鐘左右,因為我不敢跳,我不會游泳 @@

全船的人都在鼓勵我,一直叫我跳~~跳~~跳~~~

就這樣我嘗試了第一次出海浮潛,海水好鹹,人工的跟天然的果然不一樣

這個活動很棒,當你累了或是你很害怕水,但又很想看魚,教練會用救生圈拖著你

當有魚時,他會通知你生物的名字,你再裝上呼吸管看就可以了!!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教練在拉的...都不用花費任何的力氣 ... 哈哈哈

怕水的~~真的可以去,只要克服從船上跳到海裡,就萬事OK了!!

 

吃完BBQ後,有兩個選擇,在海灘玩水或租高爾夫球車看看這個小島

我們選擇租車,價格已經忘了...只記得我們的車開不快,就是比別人的都慢 @@

也可能是~~我們比較重 (笑)

 

這樣的景色讓人不放鬆都很難阿~~~~~~你說是不是??

女人島是個已完全開發的觀光景點,還是維持完全零污染的空氣

海水清澈,空氣乾淨再配上藍天白雲,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愛!!

 

這是最北邊的遼望台,有一片美麗的綠地跟一間小餐廳

椰子水是這裡最熱門的飲品,造型也很可愛 XD

 

蜥蜴是這裡著名的雕像,就拍拍照留念,雖然我還是不喜歡牠 @@

在女人島逛街時,只要是同船的旅客,不管多遠

都會大喊 T~~A~~I~~W~~A~~N 來跟我們打招呼..... 好熱情的大家

 

 

這個女人拿著一條魚,代表著這裏海產豐富

不過奶露在外面,我抓著魚拍照,黃小凱噘著嘴假裝親奶....男人好像都是這樣拍照吼?!?!

就這樣開著高爾夫球車,大略的在島嶼逛一圈

輕輕鬆鬆悠閒自在,海龜 & 鯊魚 & 海豚我們都沒有去參觀,因為門票好貴....

一方面是沒有特別有興趣,另一方面是節省旅費 !

所以價格的部分我就真的不清楚了

 

P.S. 這次在女人島的行程,我還買了錄影VCR,工作人員特地拿著DV在幫我們拍

        到最後我才知道,原來只有我們買,難怪他幾乎都一直跟在我們身邊....

        也因為這樣,所以在回程的船上~~~競賽跟小遊戲的活動,我當然也躲不掉 

        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女人島的TOUR佔據一天的時間,晚餐就吃飯店的燭光晚餐....

口味菜色當然都不及亞洲料理,但是氣氛很棒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海邊吃燭光晚餐】,滿臉的倦容~但其實很幸福!

 

謝謝你讓我嘗試好多新事物、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