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第一篇 201406 FL 奧蘭多華特迪士尼Magic kingdom (1) 遊樂設施概要!!

基本簡介六大區塊包含的遊樂設施後

我的遊記就以我玩樂的順序開寫....

我真的要說~~我在MK沒有排到隊,FP的制度非常棒

排最久的也不超過20分鐘!!!     好好利用FP根本不用排隊~~~

 

 

首先出發Frontierland,因為我有2張FP都在那裡

 

 

出發前往Frontierland ,路過城堡再照一張

05路過1字  

 

原本是要在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搭火車前往Frontierland

但是...火車跑了!! 好像還要等20分鐘以上,就慢慢走過去囉!!!

火車班次一個小時2-3班,跟我想像的落差很大

慢慢走也不錯,沒有看地圖時感覺那麼遙遠~~~

順便多拍幾張照片

 

 

過了這個橋,右邊就是Liberty Square,左邊是Adventureland,再走10分鐘就到了!!

05路過字  

 

 

 05奇奇第第.jpg   

到達Frontierland,還發現奇奇&蒂蒂!!!    穿西部牛仔風果然比AK的可愛10倍....

 

 

第一個預約的 FAST PASS ( 簡稱FP ) 是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FP+ 09:25 - 10:25

 

07大雷山03.jpg  

在遊樂設施上自拍  不恐怖但好玩!! 刺激度是有的...後面的人做鬼臉被發現啦!!!! 超搞笑的....

這個遊戲我玩了兩次,因為沒有很多人排隊呀!!!!  第二次連太陽眼鏡都帶著 ( 不會飛走的.... )

建議白天 & 晚上各玩一次,風景大不同,很美唷

中午過後,這個遊戲要排個40分鐘基本的,建議一入園就來玩,特別是沒有住園區飯店的!!!

 

 

Frontierland的風格就西部曠野風格,換句話說就是 " 荒涼 + 人煙稀少風格 "

07大雷山02小檔.jpg

 

07大雷山01小檔.jpg  

這裡很適合拍照吧!! 後面就是剛剛玩的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第二個FP是 Splash Mountain FP+ 10:25 - 11:25 

就在Big Thunder Mountain的旁邊

但遊戲時間實在太短暫,都玩兩次了,FP的時間居然還沒到.....昏

附近也沒啥東西可以逛的,偏偏Frontierland主打的是路邊小餐車

都要11AM才開啊!!! 記念品店都逛爛了    

 

 

06SPLASH山.jpg

Splash Mountain 跟六福村的激流湧進很像,只是遊戲過程比六福精緻很多

     看起來感覺高度很低,其實下面那個荊棘是障眼法!!! 荊棘的下面還有一半的高度.....

 

 

C先生決定要去現場排Splash Mountain

玩完後接著用FP再玩一次,但我非常不願意玩!! 我好怕失重感 ( 跳樓的感覺 )

最後C先生跟S小姐去現場排Splash Mountain

我跟S小姐的老公B先生在下面癡癡的等....

剛剛明明看現場告示牌寫20分鐘,實際上他們兩個排了40分鐘

Splash Mountain 不像Big Thunder Mountain 消耗遊客很快速

一船最多8個人而已,消耗客流量真的很慢,加上又真的非常熱門啊!!!

早上10點就要排40分鐘,我無法想像中午過後~~~

 

 

在FP的最後時間內,我跟B先生還是被說服去玩Splash Mountain

 

06SPLASH設施.jpg

有看到我嗎??我在右邊照片的最後面 ( 那個藍色雨衣 )

     雖然被遮住,但還是看的害怕的樣子@@ 前面的2個小孩都比我勇敢.....

 

 

坐完的感想是...剛剛應該跟C先生一起去排隊玩耍,有點後悔少玩一次!!!!

要相信遊樂設施是很安全的,沒啥好怕的.... ( 自己對自己心理建設 )

我看得出來第一次我沒有陪C先生玩,他有點小失落 ( 當時我真的非常堅持 )

畢竟我家C先生在我心裡是永遠的 " C5歲 "

 

 

Frontierland只有一個人物拍照,配合著Frontierland的西部曠野風格

講到這邊~~~如果是迪士尼迷應該知道是誰出場了吧!!! 

將江將江..... 玩具總動員 TOYSTORY 的主角胡迪警長 + 女朋友潔西

 

08toystory.jpg      

原諒我太開心直接投懷送抱....在警長的懷裡,我就是小鳥依人的樣子

    C先生覺得我超誇張的,看到喜歡的人物出現完全比小孩還開心.......

 

全身照全身照啦!!!  胡迪超帥的..... 一整個遺忘C先生 ( 他只好跟警長勾肩搭背... )

08toystory合照.jpg    

 

08toystory獨照字小檔.jpg     

整個愛到不行,不放過的一直拍

08toystory雙拼.jpg

 

 

最後一張FP是Space Mountain FP+ 12:25PM - 13:25PM

我們足足有1個半小時,可以從最西邊走去最東邊...悠閒的亂晃著!!

 

09遊船河字小檔.jpg  

Liberty Square Riverboat : 坐船繞Frontierland一圈,我沒有搭 XD

 

 

一路朝東邊走去,因為Space Mountain 在Tomorrowland

看到這個像馬戲團的地方沒?!?! 這裡可是有4個人物可以照相唷!!!

 

 11拍照的地方.jpg  

 這裡是Pete’s Silly Sideshow位在Fantasyland,裡面有冷氣超涼的!!!

 

四個卡通人物可以拍照,兩個兩個一組,大門口的排隊指標非常明顯

男生組 : 吉普賽風唐老鴨 + 飛行裝打扮的高飛狗

女生組 : 吉普賽風黛西 ( 唐老鴨的老婆兒 ) + 粉紅可愛風米妮

排隊時間都不會很久,約20分鐘左右,還有很涼的冷氣, 其實聊個天滿快就輪到我們!!

 

我們先選擇女生組,因為私心比較喜歡黛西和米妮

 

別於胡迪警長的是...米妮好小隻...顯得我好壯碩唷!!  (羞)

 10 第一次來訪調過字小檔.jpg

 

10 獨照字小檔.jpg

要抱米妮還要半蹲,我的米妮簽名照,真的簽名就是這樣唷!!! ( 不是假的 )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粉紅色的米妮就是可愛 x 100

10 合照LOGO小檔.jpg

 

吉普賽風的黛西其實滿有歐洲味道的,橘色背心 + 芥末色衣服

 

 

12拼貼黛西合照.jpg

黛西的姿勢好像比較多,在AK時就有發現,而且還會帶著遊客做一樣的動作。

12拼貼黛西無框.jpg  

 

 

 

第二組是男生組 : 吉普賽風唐老鴨 + 飛行裝打扮的高飛狗

 18高飛叫我乖乖字.jpg

高飛摸摸我的頭,這是叫我要乖乖的意思嗎??

 

 

18高飛呆呆字.jpg

高飛狗兒~SAY HI就SAY HI,但你的頭也低太低了吧!! 感覺很憂鬱.....

 

 

 

18高飛獨照字.jpg  

這個是高飛"害羞"的表情嗎??

 

 

 

18高飛合照字.jpg

開心大合照,高飛又沒看鏡頭....

 

 

 18高飛大合照字.jpg

更憂鬱了!! 結論就是....高飛狗都沒有看鏡頭啦!!!

    飛行裝的高飛狗都在走憂鬱路線....好像我欺負他一樣

 

 

吉普賽風的唐老鴨部分,照片顏色都怪怪的,滿失望的 = =#

 

19老鴨合照字.jpg

 

不知道怎麼了,我跟C先生的表情都很僵硬

 

19老鴨直合照.jpg

 

19老鴨橫獨照.jpg   

這張表情怪怪的,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了!!沒法重拍...就這樣的沒有喜歡的獨照...

 

 

 

13= The Barnstormer = .jpg

The Barnstormer 兒童等級的過山車

 

 

過山車穿越廣告看板,拍的時間剛剛好

13= The Barnstormer = 車車.jpg

 

 

14賽車.jpg

Tomorrowland Speedway給小孩開的車車也適合不會開車的大人!!

 

 

 

我的第三張FP是Space Mountain FP+  太空山 FP+ 12:25PM - 13:25PM

當天不知道甚麼問題,設施開開關關的!! 後來遊戲直接關閉了!!! 浪費了一些時間...

在出口準備離場時,迪士尼有補償我們 ( 突然不失落 )

一個人多發一張FP,而且是任選一個遊戲玩

同時間 Space Mountain的 FP還是存在,只要設施重新啟動

就可以直接使用Space Mountain FP

也就是 掃描手環即可進去玩

我把補償的FP拿來玩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15雷射槍巴斯8.jpg

入口處的巴斯光年,他的臉部表情是用投射的,所以覺得怪怪的

 

 

 

15雷射槍分數小檔.jpg

遊戲進行中拍的照片,旁邊的分數是我自己補加的

   我超認真打槍的,看到71200分時超興奮

   轉過頭一看,C先生 154000分

   我都冷掉了....他還是當時的最高分,還被C先生嘲笑 Orz

 

 

 

16巴斯光年01.jpg

遊戲出來就有巴斯光年可以合影,大概排20分鐘左右

 

 

 

16巴斯光年02.jpg

表情怪怪!!

爆料....巴斯光年不會拿筆簽名,他的簽名是用蓋印章的

 

 

 

 17小飛象.jpg  

DUMBO 小飛象基礎遊樂設施,雖然只是在上面繞圈圈

    基於很喜歡小飛象的心,還是沒有直接放棄!!!

   但....當我看到現場排隊要35分鐘....馬上轉頭走人

 

 

20龍蝦堡參.jpg

超餓的,這間龍蝦沙拉堡好好吃 

   到現在寫著遊記都還是想念這味道

 

 

 

21鬼屋.jpg  

Haunted Mansion外面的造景,連服務人員的服裝都怪怪的....一系列的顏色

  這個鬼屋不恐怖,但是氣氛、3D、故事情節都做得很不錯

 

 

裡面的某一幕,3D人頭....挺像的

21鬼屋頭.jpg  

 

寫到這邊已經落落長..... 玩到這邊約是2:40PM

9AM - 2:40PM 共是5小時40分鐘,扣除吃飯時間後約是5小時

已經玩過6個設施 + 7個人物拍照 ( 有的還玩不只一次 )

 

遊樂設施都是透過抽FAST PASS 玩,免排隊

 

1.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FP+  2次

2. Splash Mountain FP+  2次

3. The Barnstormer FP+

4.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FP+

5. Space Mountain FP+

6. Haunted Mansion FP+

 

拍照部分

1. 玩具總動員胡迪+潔西

2. 吉普賽風唐老鴨 + 黛西 + 飛行裝高飛狗 + 粉紅裝扮米妮

3. 巴斯光年

 

我跟C先生算玩樂步調很慢的,會東摸摸西摸摸 + 又愛逛紀念品念 

個人對這個效率已經很滿意啦!!! 300分鐘除以( 8晚耍 + 7拍照 ) = 20分鐘左右

中間還有趕路的時間,東摸摸西摸摸逛紀念品的時間....都沒有扣除

奧蘭多迪士尼新FP系統實在太棒了

 

另一對同行夫妻才是快閃手.....

有鑑於他們可能會受不了我們緩慢的速度,我們就分開玩耍

 

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玩完這些項目是2:40PM?!?!

因為3PM有個一天一次的大遊行 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 約12分鐘

必須提前去城堡前佔個好位置!!

 

 

未完待續....

下一篇是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 3PM的大遊行

 

 

 

更多的連結 

 

 201406 出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前...必須知道的地圖、fastpass、magicband、disney提供的機場服務...!!

 

201406 奧蘭多迪士尼Animal kingdom (1) 遊樂設施篇 ( DISNEY動物世界 )

 

201406 Orando華特迪士尼世界 Animal kingdom (2) show與經典人物 ( DISNEY動物世界 )

 

201406 FL 奧蘭多迪士尼Magic kingdom (1) 遊樂設施概要 ( DISNEY之魔法王國 )

 

201406 FL 奧蘭多迪士尼Magic kingdom (2) 開始玩耍 上集 ( DISNEY之魔法王國 )   現在在這裡!!!

 

201406 FL奧蘭多WALT DISNEY WORLD - MAGIC KINGDOM (3) 玩耍中集 - 大遊行 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

      

 

 

 

 

 

 

 

 

 

arrow
arrow

    Andrea 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